年呼不呼呼

感谢相遇和陪伴的每一个你

【论坛体】《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第五期(四)

常驻嘉宾:黄老师、何老师、彭彭、妹妹、朱一龙、白宇

本期嘉宾:王大陆、魏大勋、白敬亭

……………………………………………………………………………

各种ooc预警   完全瞎78搞  

就是想看他们和彭彭还有妹妹一起玩

 ————————————————————————

—157L—

我的妈我的妈这是啥玩意???


—158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不行了   儿子你告诉我你是不是被朱大虎欺负了?!(朱一龙你说清楚!白宇腰后那个小红点是怎么回事!)


—159L—

看着是欺负了.....床上欺负的.....(还能咋回事儿,被盘了呗(来自堵柜门的悲伤)


—160L—

楼上瞎说  这明明是蚊子咬的!  只是山里的蚊子有点大罢了!!(我信了我个邪....)


—161L—

一定是蚊子咬的!!就是那个特别黏北的大蚊子!


—162L—

那这山里的蚊子不止有点大呀.....还长牙了「截图:腰侧有一个牙印」


—163L—

……??


—164L—

……(我说是白宇自己咬的你们会信么)


—165L—

......(那我们怕不是脑傻)


—166L—

别问  问就是H咬的


—167L—

我他妈球球他们收敛一点行不行.....


—168L—

我现在很怀疑朱大虎来上这个节目的目的是不是这个


—169L—

这他妈真的不是在宣布主权么?


—170L—

我跪球谁谁谁收敛一点吧  我们真的不抢白菜的


—171L—

镜头切了 他们都洗完澡下来了(可算切了我的妈)


—172L—

何老师问小度现在几点了 小度说现在是下午三点三十三分    还这么早啊


—173L—

黄老师问他们要不要出来抓个田螺  今晚再弄个田螺塞肉啥的   所以他们刚洗完澡又要出门了


—174L—

王大陆也是皮  他问黄老师能不能做鳗鱼饭  黄老师说你能现抓一条鳗鱼回来就给你做   彭彭和魏大勋在旁边笑到打鸣哈哈哈哈哈


—175L—

他们又换上水衣水鞋背上小背篓出门了  


—176L—

哈哈哈哈白敬亭原本走在前面,走了几步发现不见身边不见魏大勋,回头一看魏大勋在后面跟彭彭还有王大陆打闹瞬间炸毛了

白敬亭:魏大勋你干嘛呢 赶紧走别成天扣扣搜搜的


—177L—

来了来了  傲娇白来了


—178L—

“扣扣搜搜”这四个字简直是名言名语哈哈哈哈哈


—179L—

他们到池塘了

王大陆:我突然想到上次来的时候  我们是去抓虾了吧

妹妹:对  一群人一起去抓虾了

魏大勋:上次来是“兄弟齐心,合力抓虾”,这次来是“兄弟齐心,合力捞螺”

彭彭:对  上次抓完虾之后魏大勋说请客去小卖部  最后就买了两包辣条我的天啊   

王大陆:去的时候他还不愿意去  说要不是因为妹妹 他还不请客了呢


妹妹做为上期的参与者在旁边笑得眼睛都快不见了哈哈哈哈



—180L—

白敬亭也是  盯着魏大勋笑  玛德这个笑怎么这么宠溺呢?!(没眼看)


—181L—

白宇也加入了讨伐魏大勋战队

白宇:我就知道魏大勋抠门本性不改真的是  之前让请客吃火锅  他说超过两百不要找他

白敬亭:宇哥你认了吧  他请何老师也才请400块钱呢


其他人听到都笑到弯腰哈哈哈哈哈


—182L—

我记得这个  好像是何老师自己说过的吧  魏大勋请他400上限  王源是500   笑疯了


—183L—

他们终于回归正题开始抓田螺了

王大陆:大家  要不我们比赛吧 看看谁捞的田螺多好不好

白宇:可以可以  龙哥来来来


朱一龙这个宠溺一笑我滴妈 


—184L—

??他们这么幼稚的么?怎么什么都要比赛呀?


—185L—

.....得  所有人都同意了


—186L—

不  妹妹没有同意  妹妹一脸.....无法描述的表情看着他们几个大男人


—187L—

我觉得妹妹内心跟我们一样的想法吧——「这群男的怎么这么幼稚?」


—188L—

呵   成熟男人朱一龙


—189L—

最后的结果是他们拿了一百多个田螺回去让黄老师放弃了田螺塞肉改成了辣炒田螺?!


—190L—

……是我们不能理解的胜负欲


—191L—

啊他们要吃晚饭了   哥哥们负责一个接一个的把菜端出来  妹妹和何老师一起摆碗筷  

上菜完毕  开饭!


—192L—

啊话说这期节目居然没有把做菜的片段放出来  感谢节目组放过我让我止住了点外卖的手


—193L—

别问  问就是作者不会做菜写不出来了


—194L—

哇黄老师做了苦瓜炒肉、黄焖鸡、糖醋里脊、椒盐排骨、田螺塞肉还有一道炒青菜,主食是大陆点的卤肉饭和白敬亭点的炸酱面

最后还是做了田螺塞肉哈哈哈哈哈哈


—195L—

彭彭立马勺了满满的一碗饭,哎呦他可吃慢点吧


—196L—

孩子饿坏了吧  毕竟今天又去搬玉米又去捞田螺的 而且彭彭那筐玉米真的看着挺多的  估计真的是累着了


—197L—

彭彭吃东西真是好香啊  看着太有食欲了  哈哈哈哈这次终于白敬亭和白宇两个小脑袋聚在一起说话了

白宇看见白敬亭夹了超大一筷子面就悄悄凑脑袋过去问白敬亭是不是也很喜欢吃面

白敬亭:是呀  你也是?

白宇:我陕西的~(这个上翘的小尾音我滴妈)你以后有机会去西安的时候去尝尝陕西的面  可好吃了

白敬亭:好呀好呀  我之前看锋味  你和霆锋哥一起的那期  那个biangbiang面 我觉得好神奇呀

白宇:那个好吃,我跟你说……


—198L—

???所以 他们就这样??聊了起来??


—199L—

现在的局面是彭彭和王大陆在埋头狂吃  魏大勋和朱一龙一边吃一边给顾着聊天的那两夹菜  妹妹和两位家长在慢悠悠的边吃边围观?  


—200L—

这画面说不出来的很和谐......

 

—201L—

嗯?嗯?嗯?他们为什么突然聊到了热干面上?白宇说热干面也很好吃??

 ————————————————————————

开头用了几个小姐妹在上一篇的评论 因为真的很有梗哈哈哈哈哈


如果喜欢的话欢迎多多评论小红心小蓝手(づ ̄3 ̄)づ╭❤~


表情包会不定时更新在主页合集「沙雕入口」,如果想要的表情包找不到的话可以评论告诉我_(:з」∠)_

评论(28)
热度(436)

© 年呼不呼呼 | Powered by LOFTER